close

DSCN4609.JPG 

 

我的媽媽 是一個不太愛過節日的媽媽
不代表她不重視 因為她覺得過日子比過節重要

我的媽媽 是一個可以自己做事絕不假手他人的媽媽
不代表她不信任別人 是因為她相信自己做的更好

我的媽媽 是一個為了子女無怨無悔付出的媽媽
不代表她不愛自己 因為她相信子女好 她也好

對於媽媽的愛 我們一直都是向個無底洞似的索取
因為就是這麼的源源不絕 不曾消失

我從小就住在家裡 唸書也是 直到結婚才搬了出來
每次有家庭爭執 媽媽總是會說你搬出去住好了
我都知道那是氣話 我也捨不得離開家裡
離開父母的羽翼

就連結了婚 也捨不得住得太遠
找房子的距離 是要我家人騎腳踏車可以到的距離

不是因為受到牽絆 是因為我根本也離不開

但總是要組織自己的家庭 雖然每次都回去當女兒賊
討老爸歡心 聽媽媽說話 我做不到很聰明的女兒
但我可以做到順心的女兒

媽媽很厲害 昨天才嚷著說想吃牛排
今天就可以變的出來

她是怎麼辦到的 可以有這麼多無窮的精力和愛
對我們這般的付出

她要我這段時間 只要顧好自己和Baby
其他的根本不用想

我真的很幸福 擁有父母對我的支持和愛
還有一個疼愛我的老公
以及 即將加入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老媽 母親節快樂

我知道你不吃蛋糕 也不收紅包 但你一定要知道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