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

準備個把月的力特之星活動終於告一段落..打從一開始的初賽..敗部復活賽..及最後的決賽..我們付出了許多的時間和精力..看著後援會們努力地做海報..做彩球..買煙火..練口號..每晚自願的留至十點..十一點..甚至利用假日時間陪著ㄚ帕狂逛台北..中壢的大街小巷..只為了一件像樣的襯衫..每一個動作..都足以讓ㄚ帕深深感動..如果真要檢討..或許應說是ㄚ帕現場表現不夠沉穩吧!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如預期..但在整個過程中..我們學習了..我們盡力了..我們成長了..我們的友誼也因此而更加堅定..如果獎項裡有最佳團隊..ㄚ帕覺得..第一名一定是屬於廠務的..因為..我們用最少的人力..創造了最大的效果..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不也是一種成功嗎..

感謝過程裡的點點滴滴..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的經理..雖然您沒開口..但我們知道您一直很關心..感謝三位課長慷慨的贊助..讓我們在實質的支援上..無後顧之憂..感謝組級幹部的帶領..現場的尖叫聲及人力的動員..您們盡了最大的努力..感謝同仁的參與..有您們在台下的鼓舞..讓ㄚ帕在台上的那一刻..一點也不覺得孤單..最後最後..感謝琪琪..哈比..平平..文欣妹妹..小公主還有家瀅..攝影師毓鴻..吉他手寶哥..及一群默默協助的好朋友們..相信我..你們是最棒的..真的..衷心感謝大家的幫忙..再接再厲..加油…………


===== 丕哥信件分格線 ===== 看到這邊應該就猜到成績了吧!

其實比賽當天大家都很High,不光是丕哥表演或是成績發表的時候都是瘋狂的!我們也一直覺的我們會得名次,可是最後成績的發表不如人意,大家心理都很x,但是也要有風度就是了!所以當天比賽完畢到隔天甚至於到今天我都還覺得比賽不公平!不過真的可以有幾家歡樂幾家愁來感慨吧!但是就如同丕哥信中提到大家的那種共同的情感我想這次也表露無遺的,難道我們真的沒有得獎的命嗎??我和Debby都說下次活動不出來了,這樣連續下來真的很操,也很耗神的。

比賽的照片都放在無名的相簿裡面了,因為我有加入白金會員,但是我文章放在目光相對比較多,所以就把那放些照片囉!5000M的空間很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