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浩。杰。

這是那個波斯王子的名字,也是每天復華在我耳邊唸的名字。自從上次擦玻璃事件後,我看到王子也會點頭笑一笑,而他也是。

有的時候我因為拖地要去外面換水,他也會好巧的站在那裡(因為水龍頭兩家的中間)。我就會用很快的速度處理完一切,然後迅速的離開那裡,但是我知道,他常常透過7-11那紅綠白相間的玻璃看著我。

有天晚班下班了,都已經11點多了,和大夜班的的智哥交接好之後,準備騎上我的腳踏車回家,卻發現復華和王子在等我。
『浩杰說要請你去喝咖啡,要不要去?』
『我...我要回家了。』
『又不用多少時間!!』
『不行拉,我要回家了!!』
我還是騎著我的紫色腳踏車走了。但是,說真的,有那麼一刻…..我是很想點頭答應他的,假如我沒有男朋友,而他…也沒有女朋友的話…..。


浩杰是喜歡打保齡球的。

當我下午還在補貨的時候,他跑到我的面前對著我說
『我提前下班要去打保齡球,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在上班』
『陪我去打,好不好?』
『要去你自己去』
『我要走囉!我真的要走囉!』
『恩,掰掰』
然後他就像鬥敗的公雞自行離開了,我也在想我是不是對他太兇了點,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對他比較好,還是認命工作好了。


但是到了我快下班的時候,他又出現了,站在我的櫃檯前要了一包七星。
『你不是去打球!』我邊拿煙邊問著他
『是阿,可是我是趕回來的!』他張大他無辜的眼看著我
『趕回來的??店裡有事喔!40元。』
『ㄟ,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先生,請給我40元。知道什麼ㄚ』
『我是趕回來等你,看你下班的。』

由他手中接下那40元,不經意的觸碰中,感覺到他手中的溫度,頓時,我臉紅的說不出話來,不知道是因為他的話,還是他的手。

我擔心

我…..

我會喜歡上他…


2002-11-29 15:5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