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王子的店裡。

『我是來還復華書的,你‧‧你可不要以為我來找你喔!』
『他出去送地毯了,你等他一下吧!』王子說著
『喔,那不用了,你幫我和他說一聲就好了。』
『你要走囉!我又不會吃了你,擔心什麼!再待一下吧!』

王子笑了起來,讓我有點被捉弄的感覺 =.=
可是,他的笑‧‧‧真好看。不行,我要快走。

『不用了,我走了,掰掰!』
『等一下!』

王子說完跑到辦公桌,衝忙的拿了紙筆寫了什麼似的。

『要做什麼?』
『這是我的電話和call機號碼,我保證,你隨call我隨到!』

厄‧‧‧這是什麼情形,他以為他是郭富城嗎> <

『不用了,掰掰!』

我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就離開那個會令我不由自己的地方。可是,心理又在想,就算拿了他的電話也不會少一塊肉不是嗎?隨著腳踏車的揚起的風塵,我彷彿看到漸漸迷失的自己。


轉眼間,店裡的年貨都上架了…

我是店裡少數不用回家的遊子之一,所以幾乎所有的班我都排上了。雖然很忙,可是我喜歡那份充實。不過隔壁的地毯店也休息了好幾天,每次去換水的時候,看到隔壁關上的鐵門,就會不小心想起王子,每次趁我在換水的時候就會出現的王子。說真的,好幾天沒看到王子,還真的有點想他皮皮的樣子。


在和他聊過天之後,覺得他是個很開朗的人,也了解了他的一些背景。知道他是住在台北,現在在等當兵,所以被父母要求來這幫忙他叔叔工作,同時住在叔叔家,很巧的是他叔叔家那段路是我搭公車到學校的路段之一。


王子也常常說他唱歌很好聽,像劉德華,問我要聽哪一首,他可以為我歌唱,可惜那時候我的偶像不是劉德華,所以根本不知道他有什麼歌可以聽的。除此之外還說了他的有田徑有多厲害,常常拿獎牌,我都笑他在騙人,要他拿出證明給我看,而他總是會不悅我的輕忽。


『下次我一定帶一面金牌給你!!』


2002-12-01 01:5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