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等著看八大的娛樂新聞

好吧~我是有點八卦拉!!
想看大S和藍正龍同台的情況

話說到藍正龍就要說到【大醫院小醫師】
那是公視推出的作品,也是我買了一整套原版VCD的作品,很喜歡裡面的故事鋪陳,雖然很多都不是原著裡面有的,不過新一代的演員都很亮眼...

話說這次藍正龍最主要是宣傳新戲【赴宴】
不過小S是逮住了機會猛幫姐姐問問題。

其中小S問到

"如果你現在有100分,你有幾分愛我姐姐?"

這時候看著大S臉紅而藍正龍很靦腆的說...

"恩...100分吧!!"

埃優~不要說大S感動了,我看了也感動,雖然知道那是場面話,呵呵~

只是一百分的愛情可以有多少阿!沒有任何物品是完美的,更何況是愛情呢!

這部片子我還沒有開始看,不過聽到劇中演員說到【倒地鈴】倒是令我開心,因為剛好前鎮子去澎湖的時候也碰巧認識這個種子。

它本身像是黑豆子一樣,但是有顆白色的愛心圖案,是天然的,當下我一口氣買了很多回來送給朋友。當然還有被那浪漫的【澎湖多情種】所吸引囉^^ (朋友都說我有時不像處女座,反而浪漫的像雙魚...)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

ㄟ~想說倒地鈴,想說藍正龍,想說公視的新戲,想說100分的愛情...

只是想說說而已~


2003-07-17 22:4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